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18年教职工钓鱼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09月11日   作者:   来源:    阅读:

关于举办2018年教职工钓鱼比赛的通知

各部门工会:

为加强教职工户外休闲活动,促进学院部门间相互交流,根据校工会活动安排,定于10月中旬举办2018年教职工钓鱼比赛,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校工会

二、参加对象:

校在职工会会员

三、出发时间、地点

1013日(周六)上午800在童卫路10号,原继续教育学院(院内)上车前往赛区。望大家准时上车,迟到者不候。

四、比赛地点

待定

五、报名办法:

1、以部门工会为单位,每单位限报一个队,每队2人,其中1人兼领队,领队需报手机号码。(会员人数在170人以上,可报两个队)

2、即日起至921日(周五)下午500报名止,参赛人员名单(报名表见附件)报至朱力华邮箱(zhulihua@njau.edu.cn),过时未报者视为弃权。

六、名次录取:

取团体前八名。(当场颁发18名证书)

七、注意事项:

1、参加选手自备渔具(如:鱼竿、鱼线、钓饵、抄网、鱼篓等)

2、各选手到达现场后,按照工会安排的指定鱼塘,自选钓位,打窝,鱼饲料由养殖场提供。

3、各参赛选手规定使用钓竿,一线一钩,不得使用抛竿、多钩等。

4、选手到达塘边,只选一个钓位,打一个窝。

5、同单位选手所钓鱼的重量相加之和记录成绩,不记个人成绩。(同单位有2个或2个以上的队,分别记成绩)

6、比赛结束,裁判统一口令收竿,选手将鱼带到指定地点过磅。

7、参赛选手在钓鱼过程中一定要注意自身安全。

特此通知

    

附报名表 

 

             

                                          O一八年九月十日

 

 

附:

单位:

队 别

姓 名

领队手机

是否自带车

一队

 

 

 

 

 

 

二队

 

 

 

 

 

 

 

Copyright 2011 南京农业大学工会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南京农业大学行政北楼D513、D515、D509   电话:025-84395353  传真:025-84396357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