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18年春季教职工扑克牌(掼蛋)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03月21日   作者:   来源:    阅读:

各部门工会:

为了选拔优秀选手参加省里的比赛,促进部门间的交流,增进友谊相互了解。现定于4月中旬举办2018年教职工扑克牌(掼蛋)选拔赛,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

414日(周六)上午8301130(共三场);下午200400(共二场);总共五场比赛。(望参赛队员提前10分钟到场)

二、比赛地点:

教工餐厅(三楼)

三、报名要求:

1、以部门工会为单位,每队2人。机关工会可报1—5个队、资产与后勤工会可报1—4个队,其他部门工会可报1—2个队,领队由队员兼。(参赛选手须带身份证)

2、4月11日(周三)下午5时报名截止,报名表电子稿发送至tongfei@njau.edu.cn,纸质报名表报送行政楼工会办公室B304室,逾期不报视为弃权。

3、本次赛事,不设替补,不准换人,望各部门工会谨慎报名。

四、竞赛办法: 

1、由电脑抽签,决定各单位相互对阵选手和桌号。

2、比赛采用积分编排制,每对选手均打五轮牌。

3、首轮后的赛事,积分高者与积分高者配对,逐一往下排阵。

4、参赛选手,根据比赛级差大小,各自获得相应积分。

5、如比赛时间已到,双方都打到相同级数,以本局的上游方为胜者。

6、本次比赛无淘汰,参赛选手以每场积分相加总和为成绩,决出名次。

7、打A方上游,A方对家不是下游,比赛结束。三次打A不过回到2

8、同单位选手一律回避。(打入名次除外)

9、如遇对手弃权,未弃权方得满分(100分),弃权方为零分。

10、每场比赛用时为50分钟(参赛者迟到10分钟,视为弃权)

11、参与选手如有一次弃权,取消比赛资格。

12、本次比赛分为AB两个组(135队为A组;246队为B组)

五、名次录取:

1A组取前4名,B组取前4名(AB两组根据成绩高低排序18名)

2、本次比赛取前8名作为参加在宁高校掼蛋赛候选人

3、本次比赛,参与者统一发放参与奖。(不含弃权方)

特此通知

附:扑克牌(掼蛋)比赛规则  扑克牌(掼蛋)比赛报名表

 

 

校 工 会

                       二O一八年三月二十

 

Copyright 2011 南京农业大学工会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南京农业大学行政北楼D513、D515、D509   电话:025-84395353  传真:025-84396357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