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拥抱自然、走向健康”,庆“三八节”绿道行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02月28日   作者:   来源:    阅读:


各部门工会:

2018“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营造节日气氛,让广大女教职工走近自然,加强户外锻炼,提高身心健康,校工会决定举办女教职工拥抱自然、走向健康,庆三八节绿道行活动”,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及地点:

37日(星期三)下午,活动参加者从学校北门出发,过对面涵洞约30米,进入右侧绿道入口处,沿民国邮政博物馆、南京地震科学馆的线路步行至流徽榭(水榭),经过中山书院、孙中山纪念馆,继续前行约250米左右(终点),在此领取活动奖券后,活动结束。终点发券时间为:下午4:00到5:00点(遇雨另行通知)。

二、参加人员:

全校在职教职工、工会会员

三、活动要求及注意事项

1、请各部门工会通知本单位的教职工积极参与,活动到达终点是中山纪念馆前行250米处。(到达终点领券后继续前行,不走回头路)

2、参加人员要注意安全,爱护活动场所的环境和设施,良好地展示我校教职工的精神风貌。

3、各部门工会文体委员将本单位参与活动后的奖券,活动后统一收齐,送工会办公室行政楼(B304),参与奖的发放,工会另行通知。

 

 

                                     校

                                       二○一二十八


Copyright 2011 南京农业大学工会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南京农业大学行政北楼D513、D515、D509   电话:025-84395353  传真:025-84396357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