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南京市玄武区选举委员会公告(第3号)

发布时间:04月16日   作者:   来源:    阅读:

 

                                                                                                                                        
 
南京市玄武区选举委员会
公  告
第3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江苏省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实施细则》以及我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区人大换届选举的决定,经研究决定:2012年3月15日为我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高校直属选区选举日。南京市玄武区高校直属选区的选民登记工作从2011年12月15日起,到2012年2月24日截止。
    为了做好选民登记工作,在对户口在本地的选民进行登记、核对的同时,对外来暂住人口的登记工作作如下规定:凡常住户口不在本地的外来暂住人员,应当回常住户口所在地或原工作单位的选区参加选举。如本人要求参加现居住地或工作所在地选举,必须向原户口所在地或原工作单位取得选民资格证明,在选民登记截止日前,主动到现所在单位或现暂住地区选民登记站进行选民登记,列入选民名单,并领取选民证,方能参加我区选举。选民登记不作为户口迁移的依据。
    特此公告。
    
                                                                                             2011年12月15日
 
                                                                                                                                       
 
 

Copyright 2011 南京农业大学工会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南京农业大学行政北楼D513、D515、D509   电话:025-84395353  传真:025-84396357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