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享受低碳;畅行绿道;2017年夏季教职工绿道健身行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06月06日   作者:工会   来源:    阅读:

 

享受低碳 畅行绿道
2017年夏季教职工绿道健身行活动的通知
 
各部门工会:
为丰富教职工文体活动,倡导低碳生活习惯,鼓励绿色出行方式,让广大教职工走近自然,愉悦身心,缓解工作压力,校工会决定举办教职工绿道健身行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及路线:
时间:6月14日(星期三)下午4:00
活动路线:活动参加者从学校北门出发,过对面涵洞约30米,进入右侧绿道入口处(驿站),顺着绿道走,途经民国邮政博物馆、南京地震科学馆、流徽榭(水榭)后,往左(中山陵方向)行至终点(中山书院),在此领取活动参与奖券后,活动结束。
终点发券时间为:下午4:40—5:10。
二、参加人员:
全校在职教职工
三、活动要求及注意事项
1、各部门工会组织教职工积极参与,集中按路线步行。绿道沿线不安排工作人员,请参加人员要注意安全,爱护活动场所的环境和设施,良好地展示我校教职工的精神风貌。
2、各部门工会将本单位参与活动后的奖券,统一收齐,送工会办公室行政楼(B304),参与奖的发放,工会另行通知。
 
 
校 工 会
二○一七年六月六日
 

Copyright 2011 南京农业大学工会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南京农业大学行政北楼D513、D515、D509   电话:025-84395353  传真:025-84396357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