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要闻

我校在第七届全国农林高校教职工羽毛球联谊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10月25日   作者:束浩渊   来源:羽毛球协会    阅读:

10月12日至14日,由全国农林高校教职工羽毛球运动联谊会主办、沈阳农业大学承办的第七届全国农林高校教职工羽毛球联谊赛在沈阳农业大学禾丰体育馆举行。我校教职工代表队荣获第八名。

本届联谊赛有18所农林高校组队参赛,参赛运动员320人,参赛队伍数量和运动员数量均创下赛事历史之最。按照赛制,本次比赛采用分组单循环、七场四胜赛制,每场三局二胜,校领导需在前五场比赛中上场。我校组成了由校党委副书记刘营军研究员,原副校长徐翔教授带队的18人团队参赛。

经过两天半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奋勇拼搏,获得第八名。沈阳农业大学、中国农业大学、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代表队分获冠、亚、季军。华南农业大学、华中农业大学、安徽农业大学、江西农业大学代表队分获第四至第七名。广东海洋大学、湖南农业大学、山东农业大学、四川农业大学、扬州大学、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江苏大学、海南大学、北京农学院、北京林业大学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次比赛为全国农林高校教职工提供了一个切磋球技、增进友谊的平台。据悉,第八届全国农林高校教职工羽毛球联谊赛将在2018年由中国农业大学承办。

Copyright 2011 南京农业大学工会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南京农业大学行政北楼D513、D515、D509   电话:025-84395353  传真:025-84396357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