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时光

“期待春天,播种希望”学校举办2007师生元旦联欢会

发布时间:03月28日   作者:   来源:    阅读:

2006年12月28日下午大学生活动中心里乐曲飞扬,歌声回荡,掌声频传。由校工会、团委主办、人文院承办的“南京农业大学师生元旦联欢会”在这里举行,400多位师生代表和校党委书记管恒禄、校长郑小波等党政领导一起参加了联欢会。

管恒禄书记首先致辞。他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全体师生员工表示亲切的问候!对全体师生员工在过去一年里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即将过去一年里,在全校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学校教学、科研、管理、后勤保障、社会服务、党建、学生、群团、老龄等各项工作都取得了较突出的成绩,并呈现出了良好的发展势头。可以说,即将过去的一年是学校承上启下、快速发展的一年,是凝聚智慧、齐心奋斗的一年,是重点突出、真抓实干的一年,是成绩突出、振奋人心的一年。新的一年即将到来。在新的一年里,学校党委和行政将继续坚持紧紧依靠师生员工办学的指导思想,齐心协力,负重争先,锐意进取,努力克服前进中的各种困难,积极把握建设发展机遇,力争取得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新的更大突破!

联欢会分上下两篇——《期待春天》、《播种希望》。经管学院欢乐红火的舞蹈《齐闹春》舞动着春的韵律拉开联欢会序幕。接着,公管学院师生小合唱《山丹丹花开红艳艳》,附校的配乐诗朗诵《故乡的小河》;农学院充满浓厚雪域风情的歌伴舞《卓玛》;生科学院、图书馆的不同风格的独唱;资环、图书馆联袂表演的京剧《沙家浜》选段;成教院的歌伴舞《北国之春》;人文院学生的激情飞扬的新民乐合奏《辉煌》;校教工艺术团的蕴涵对生命的感悟和对希望之期盼的彝族舞蹈《石磨的歌》;理学院真诚动人的军旅之歌《说句心里话》;信息学院逗人捧腹的相声《西征梦》;人文学院同学悠扬美妙的独唱《牧笛》;后勤集团有着异域风采的舞蹈《朝鲜舞》;园艺、动科学院象征团结协进的歌曲联唱;机关极富浓郁江南风韵的舞蹈《茉莉花》;产业处华丽优美的女声独唱《今夜无眠》等节目先后登台,各展风采,令舞台星光闪耀,为观众们献上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艺术大餐,不断赢得大家的热烈掌声。师生们欢聚一堂,在欢歌笑语中共同感受一年来收获的喜悦,共同祈福来年,扬起希望的风帆,谱写出新的壮丽篇章!创造南京农业大学明天新的辉煌。联欢会上,校领导等嘉宾为现场观众抽取了幸运之奖,并在欢快的结束曲中与演员们一起合影留念。

Copyright 2011 南京农业大学工会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南京农业大学行政北楼D513、D515、D509   电话:025-84395353  传真:025-84396357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